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有没有人可以教下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有没有人可以教下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有没有人可以教下这个模型怎么建啊
2017.11.10 14:29
回答 | 共2人
先车削,再提取线,再渲染里选长方形看行不行?
  • 0 回复
2017.11.11 04:21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高级建模公开课,直播讲解技术
  • 0 回复
2017.11.10 02:49

-21℃的夏季

(ID:1051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