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请问我把模型做了代理,怎么让它在恢复原来的样子
老师 ,请问我把模型做了代理,怎么让它在恢复原来的样子
老师 ,请问我把模型做了代理,怎么让它在恢复原来的样子
2017.11.10 15:4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2.html 代理了以后就不能回到原来的样子 可以看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1.10 04:45

fgf-雪影效果图

(ID:1048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