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教老师,我刚刚渲图是正常的渲图效果,调整了场景,不知是哪地方搞错了,总是渲图是黑色什么也看不见,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请教老师,我刚刚渲图是正常的渲图效果,调整了场景,不知是哪地方搞错了,总是渲图是黑色什么也看不见,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请教老师,我刚刚渲图是正常的渲图效果,调整了场景,不知是哪地方搞错了,总是渲图是黑色什么也看不见,请老师指点下,谢谢!
2017.11.11 16:1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把所有视口全部改成摄像机视口 然后在渲染试试看
  • 1 回复
2017.11.11 04:48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2017.11.13 09:18回复
谢谢老师的回复,全改为相视口后,它又可正常渲染了。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ID:95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