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GI也打开了,相机也没有被挡,怎么是黑色的,什么也看不见
GI也打开了,相机也没有被挡,怎么是黑色的,什么也看不见
GI也打开了,相机也没有被挡,怎么是黑色的,什么也看不见
2017.11.11 16:2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在透视图渲染看看或者换个相机
  • 1 回复
2017.11.11 07:49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2017.11.13 09:21回复
谢谢老师的回复,全改为相视口后,它又可正常渲染了。

董新宙 整木家装设计

(ID:95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