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下各位老师 下载马良VR大图参数 渲出来怎么有这么多颗粒啊 求告知
请问下各位老师 下载马良VR大图参数 渲出来怎么有这么多颗粒啊 求告知
请问下各位老师 下载马良VR大图参数 渲出来怎么有这么多颗粒啊! 求告知
2017.11.13 09:06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6.html 增加细分
  • 1 回复
2017.11.13 09:18
♪ 晴 天。 |2017.11.14 08:33回复
参数是马良的参数渲出来是这样的

♪ 晴 天。

(ID:466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