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的建模基础1没有学好
我的建模基础1没有学好
我的建模基础1没有学好
2017.11.13 20:42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高级建模班多听听,有需要的话可以报班,老师会给你专业指导。
  • 0 回复
2017.11.14 09:35

마침설레♚

(ID:1054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