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CAD用圆角的时候会有线消失是怎么回事啊
悟空老师,CAD用圆角的时候会有线消失是怎么回事啊
悟空老师,CAD用圆角的时候会有线消失是怎么回事啊
2017.11.14 14:3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检查是否圆角数值过大
  • 0 回复
2017.11.15 11:09

⃟⃟⃟空⃟荡⃟的⃟心⃟£

(ID:1051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