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4vr怎么会有朦胧感
3.4vr怎么会有朦胧感
3.4vr怎么会有朦胧感
2017.11.16 11:54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没有关伽马或者srgb
  • 1 回复
2017.11.16 11:56
零凋 |2017.11.16 12:03回复
开了伽马
匿名 |2017.11.16 02:10回复
我的意思是让你关闭伽马和关闭SRGB按钮
零凋 |2017.11.16 12:05回复

零凋

(ID:1036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