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明明有射灯,为何不显示呢,是用实例复制的,
明明有射灯,为何不显示呢,是用实例复制的,
明明有射灯,为何不显示呢,是用实例复制的,
2017.11.16 12:03
回答 | 共1人
天天想你。
把点光源塞到墙里了吧?
  • 1 回复
2017.11.16 01:27
心花放*:* |2017.11.16 01:49回复
没有哦,都是实例复制的,其他的都正常,每次渲染,都会有一两个灯不显示,好像是轮换来的

心花放*:*

(ID:360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