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教你如何設定分布式算圖的教學?我遇到的狀況我A機子是AMD8核平常跑圖是16格子我串了另一台B機子也是8核心我在A機子輸入了他的伺服器IP但是跑圖時A機子格子還是只有16格但是B機子的資料監測器有出現使用量這樣算有設定成功嗎?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教你如何設定分布式算圖的教學?我遇到的狀況我A機子是AMD8核平常跑圖是16格子我串了另一台B機子也是8核心我在A機子輸入了他的伺服器IP但是跑圖時A機子格子還是只有16格但是B機子的資料監測器有出現使用量這樣算有設定成功嗎?
老師請問一下有沒有教你如何設定分布式算圖的教學? 我遇到的狀況: 我A機子是AMD8核平常跑圖是16格子 我串了另一台B機子也是8核心 我在A機子輸入了他的伺服器IP 但是跑圖時A機子格子還是只有16格 但是B機子的資料監測器有出現使用量 這樣算有設定成功嗎?
2017.11.16 15:48

BUBU

(ID:6613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