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选择边切角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选择边切角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为什么选择边切角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2017.11.16 16:41
回答 | 共3人
*悠哉~悠哉*
你用编辑网格里面的切角可以切
  • 0 回复
2017.11.17 09:36
*悠哉~悠哉*
你用编辑网格里面的切角可以切
  • 0 回复
2017.11.17 09:36
为伊屠天下
好像阴角不能用切角,要用的话要先把两边的面删掉,切完角再封口
  • 0 回复
2017.11.16 05:13

/大蘿卜

(ID:4718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