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CAD画墙线的时候,多线样式的设置是对的,为什么画出来的墙宽会变成3600啊
老师,CAD画墙线的时候,多线样式的设置是对的,为什么画出来的墙宽会变成3600啊
老师,CAD画墙线的时候,多线样式的设置是对的,为什么画出来的墙宽会变成3600啊
2017.11.16 18:29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重新设置
  • 4 回复
2017.11.17 09:52
⃟⃟⃟空⃟荡⃟的⃟心⃟£ |2017.11.17 02:45回复
试了,还是不对
⃟⃟⃟空⃟荡⃟的⃟心⃟£ |2017.11.17 02:45回复
试了,还是不对
⃟⃟⃟空⃟荡⃟的⃟心⃟£ |2017.11.17 02:45回复
试了,还是不对
⃟⃟⃟空⃟荡⃟的⃟心⃟£ |2017.11.17 02:45回复
试了,还是不对

⃟⃟⃟空⃟荡⃟的⃟心⃟£

(ID:10514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