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墙体分离 分离不开怎么回事 流程编辑多边形选择多边形选择墙面点击分离 怎么不管用啊
老师我的墙体分离 分离不开怎么回事 流程编辑多边形选择多边形选择墙面点击分离 怎么不管用啊
老师我的墙体分离 分离不开怎么回事 流程:编辑多边形——选择多边形——选择墙面——点击“分离” 怎么不管用啊
2017.11.17 21:5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面级别下分离
  • 0 回复
2017.11.18 10:26
马良悟空
是面层级下的分离吗?一般分离后就变成两个独立的物体了。
  • 0 回复
2017.11.18 09:33

无我之敌

(ID:1060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