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跑光子的时候,用吧灯光细分调高吗
跑光子的时候,用吧灯光细分调高吗
跑光子的时候,用吧灯光细分调高吗
2017.11.17 22:32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搜光子
  • 0 回复
2017.11.18 10:24
匿名
不用的
  • 0 回复
2017.11.18 09:35
马良悟空
不用特别调的。
  • 0 回复
2017.11.18 09:34

丢了幸福的猪

(ID:187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