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用光子跑的图比原来用小图做的要暗
为什么用光子跑的图比原来用小图做的要暗
为什么用光子跑的图比原来用小图做的要暗
2017.11.18 09:3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检查设置,比如rgb空间或者伽马开启了吗
  • 1 回复
2017.11.18 10:21
丢了幸福的猪 |2017.11.18 10:42回复
没有开始伽马,开了rgb他只是提亮了,暗的地方还是暗的

丢了幸福的猪

(ID:187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