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是会员了.下载的材质库,版本太高,我用的14版,打不开.怎么破?
老师,我是会员了.下载的材质库,版本太高,我用的14版,打不开.怎么破?
老师,我是会员了.下载的材质库,版本太高,我用的14版,打不开.怎么破?!~
2017.11.18 10:32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dz3dczk_2878.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1.18 10:48
匿名
你的VR版本太低了吧 我们是14版本3D和VR3.0版本创建的
  • 1 回复
2017.11.18 10:47
Yoyar |2017.11.18 11:22回复
我的是14+3.2 的.刚才看了,要一个个转换.好麻烦的. 还是多谢啦.!~

Yoyar

(ID:1057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