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建模时出现的这个黑块如何解决
建模时出现的这个黑块如何解决
建模时出现的这个黑块如何解决
2017.11.18 16: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左上方真实改明暗处理试试。只要渲染没有问题就是正常的。
  • 0 回复
2017.11.18 04:59

Sunshine

(ID:383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