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下次录制视屏的时候能不能用中文版本的,英文毕竟我们大都看不懂
老师好,下次录制视屏的时候能不能用中文版本的,英文毕竟我们大都看不懂
老师好,下次录制视屏的时候能不能用中文版本的,英文毕竟我们大都看不懂!
2017.11.20 11:17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教程已经用中文录制的了哦,留意网站更新,欢迎提出宝贵的意见
  • 0 回复
2017.11.20 11:32

哭泣的骆驼

(ID:580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