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个红色线条部分怎么弄成和外框一样的圆角啊 我用切角不行啊
老师我这个红色线条部分怎么弄成和外框一样的圆角啊 我用切角不行啊
老师我这个红色线条部分怎么弄成和外框一样的圆角啊 我用切角不行啊
2017.11.20 11:40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尽量分开做,就可以避免这个尴尬。要是一定要一体做的话也行,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我的公开课给你直播演示!
  • 0 回复
2017.11.20 11:54

く焚别。- 爷:短丅细

(ID:963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