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请问这种扇叶如何建模求做法,谢谢各位
大家好,请问这种扇叶如何建模求做法,谢谢各位
大家好,请问这种扇叶如何建模?求做法,谢谢各位!
2017.11.21 16:2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建模杂谈
  • 0 回复
2017.11.22 10:35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过来马良悟空的高级建模公开课,直播给你讲解~
  • 0 回复
2017.11.21 06:12

1

(ID:985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