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大神怎么做单件的产品展示动画呀
请问大神怎么做单件的产品展示动画呀
请问大神怎么做单件的产品展示动画呀?
2017.11.22 15:0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60wtxz/index.html 看一下这个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
  • 1 回复
2017.11.22 04:39
*_小.D调↗ |2017.11.23 10:32回复
为什么做个一分钟的视频需要渲染两天的,有没办法让渲染速度快点,另外渲染出来后模型会有拉伸是什么情况呀

*_小.D调↗

(ID:8635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