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我的光域网灯光参数总是要调到非常大才能有一点点光线,而视频里面的参数只给到2000就能有效果,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急啊
老师,请问我的光域网灯光参数总是要调到非常大才能有一点点光线,而视频里面的参数只给到2000就能有效果,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急啊
老师,请问我的光域网灯光参数总是要调到非常大才能有一点点光线,而视频里面的参数只给到2000就能有效果,请问是怎么回事啊?,着急啊
2017.11.22 20:34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位置 换个光域网
  • 0 回复
2017.11.23 08:56
一米一默
单位设置
  • 0 回复
2017.11.23 08:56

苏颜

(ID:10657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