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里要用到蹲坑难道是南北差异至少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家里都没有蹲坑的即使是户型再小,我也觉得家里不应该用蹲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设计讲马桶放进去可是为啥就是有这么多人在户型图里布置了蹲坑一直都想不明白谁可以给我解惑下00 客户特殊要求除外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里要用到蹲坑难道是南北差异至少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家里都没有蹲坑的即使是户型再小,我也觉得家里不应该用蹲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设计讲马桶放进去可是为啥就是有这么多人在户型图里布置了蹲坑一直都想不明白谁可以给我解惑下00 客户特殊要求除外
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在家里要用到蹲坑? 难道是南北差异? 至少我觉得我身边的人家里都没有蹲坑的。 即使是户型再小,我也觉得家里不应该用蹲坑,而是应该考虑如何设计讲马桶放进去。 可是为啥就是有这么多人在户型图里布置了蹲坑???!!!!一直都想不明白 谁可以给我解惑下。。。。0-0 客户特殊要求除外。
2017.11.23 10:44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我也不明白你为啥执着这个蹲坑,各家有自己的根据、需求,具体情况。
  • 1 回复
2017.11.23 10:46
1 |2017.11.23 10:53回复
所以我说客户自己要求的除外。 在没有硬性要求的前提下。会是怎样的理由布置蹲位。

1

(ID:9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