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麻烦问下 我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打开就一直转圈未响应备份的也打不开,已经开了一两个小时了 模型有460MB 这个怎么办啊 急死我了
老师 麻烦问下 我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打开就一直转圈未响应备份的也打不开,已经开了一两个小时了 模型有460MB 这个怎么办啊 急死我了
老师 麻烦问下 我昨天做的模型 今天打开就一直转圈(未响应)备份的也打不开,已经开了一两个小时了 模型有460MB 这个怎么办啊 急死我了
2017.11.24 14:09
回答 | 共2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814.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7.11.24 03:23
马良悟空
试一下用别的电脑看能否打开,或者换一个版本打开试试。
  • 1 回复
2017.11.24 03:05
♂辉~~~!! |2017.11.24 04:27回复
老师 我看了 别的电脑可以打开 就是我的电脑打不开 我转成低版本也还是打不开 这个是什么原因啊

♂辉~~~!!

(ID:876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