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做一个4千平米的剧院,正常建模的话模型和空间都很大,这样的建模有没有什么技巧
老师,做一个4千平米的剧院,正常建模的话模型和空间都很大,这样的建模有没有什么技巧
老师,做一个4千平米的剧院,正常建模的话模型和空间都很大,这样的建模有没有什么技巧
2017.11.25 20:41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62.html 看一下这个视频
  • 1 回复
2017.11.25 09:07
本素 |2017.11.26 10:05回复
谢谢老师非常感谢

本素

(ID:7950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