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我初步判断是路径变形 ,但是这个模型单体模型会随着路径变化是有变化的,不知这是怎么做的求教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我初步判断是路径变形 ,但是这个模型单体模型会随着路径变化是有变化的,不知这是怎么做的求教
老师好,请问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我初步判断是路径变形 ,但是这个模型单体模型会随着路径变化是有变化的,不知这是怎么做的?求教
2017.11.26 14:30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悟空老师有教程出了!
  • 1 回复
2017.11.26 08:43
赵伟 |2017.11.27 03:37回复
感谢!!

赵伟

(ID:256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