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d2017成组的模型为什么很多命令都不能用了
3d2017成组的模型为什么很多命令都不能用了
3d2017成组的模型为什么很多命令都不能用了
2017.11.26 15:42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那要在附加之后做才行。做之前最好备份一下。
  • 1 回复
2017.11.27 10:23
S un |2017.11.27 01:50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
一米一默
想用哪个命令?
  • 1 回复
2017.11.26 08:35
S un |2017.11.26 11:35回复
uvw,editpoly,edlimesh

S un

(ID:3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