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这是怎么回事,bezier点不好用了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这是怎么回事,bezier点不好用了
哪位老师能帮我看看我这是怎么回事,bezier点不好用了
2017.11.26 22:18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上下的点也调整下~
  • 0 回复
2017.11.27 07:08
马良悟空
有时候样条线还会和下一个点的状态有关系,所以你要上下联动去检查一下。
  • 0 回复
2017.11.27 10:20

逃跑大湿

(ID:10664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