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大家好,请问这种球形弹簧如何建模求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这种球形弹簧如何建模求指教,万分感激
大家好,请问这种球形弹簧如何建模?求指教,万分感激!
2017.11.28 00:51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有个样条线叫螺旋形的命令,配合FFD试一下能不能做。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下午3点30有高级建模公开课,我等你过来直播讲解
  • 0 回复
2017.11.28 09:43

1

(ID:985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