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我做效果图,越做越退步断断续续已经画了有两年了,其效果还不如刚出道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迷茫,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疑虑
为什么我做效果图,越做越退步断断续续已经画了有两年了,其效果还不如刚出道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迷茫,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疑虑
为什么我做效果图,越做越退步???断断续续已经画了有两年了,其效果还不如刚出道的人,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迷茫,希望老师能帮我解答疑虑………
2017.11.29 02: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建议报读高级渲染班,让老师安排作业,针对性地练习和点评,让你快速突破瓶颈。时间很宝贵,自己转不出去,就让加加老师给你指点明白就好。
  • 0 回复
2017.11.29 09:29

苦行僧

(ID:6480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