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在马良下载下来的模型导入自己的空间中就很卡呢怎样解决这些问题
老师,为什么在马良下载下来的模型导入自己的空间中就很卡呢怎样解决这些问题
老师,为什么在马良下载下来的模型导入自己的空间中就很卡呢?怎样解决这些问题
2017.11.29 16:1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减少实例复制~
  • 0 回复
2017.11.29 07:34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353.html 参考一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7.11.29 04:24

元美-小杨(负责灯片对接

(ID:5340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