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的2014MAX一用散布就闪退,咋弄
老师好,我的2014MAX一用散布就闪退,咋弄
老师好,我的2014MAX一用散布就闪退,咋弄
2017.11.30 13:0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用 15或者16版的
  • 0 回复
2017.11.30 03:49
马良悟空
这是软件的问题,有必要的话得重新安装,建议用2016版本。
  • 0 回复
2017.11.30 02:27

一抹亮光

(ID:1319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