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怎么一扫描 就不见了啊
请问怎么一扫描 就不见了啊
请问怎么一扫描 就不见了啊
2017.12.02 18:05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检查剖面
  • 1 回复
2017.12.02 07:51
如若时光倒流 |2017.12.03 09:05回复
挤出检查剖面,如果挤出不正常,说明有点没有焊接或者线重叠
马良悟空
也可以试一下用倒角剖面来做。
  • 0 回复
2017.12.02 06:12
马良悟空
被拾取的样条线是不是有被缩放过。建议新建一个样条线附加一下它,然后重新扫描试试。新建的附加完就可以删掉了。
  • 0 回复
2017.12.02 06:09

ζั͡迷ั͡茫ั͡的ั͡我

(ID:10028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