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马良中国的老师们,我现在在你们网站上学3d建模,主要以后在家具上面建模,那我学习看你们的视频该怎么去看呢,感觉我看得有点乱希望你们能给我指点一下
马良中国的老师们,我现在在你们网站上学3d建模,主要以后在家具上面建模,那我学习看你们的视频该怎么去看呢,感觉我看得有点乱希望你们能给我指点一下
马良中国的老师们,我现在在你们网站上学3d建模,主要以后在家具上面建模,那我学习看你们的视频该怎么去看呢,感觉我看得有点乱。希望你们能给我指点一下。
2017.12.02 18:5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没基础的话从基础学习 也可以报名马良高级建模班时间短 提升快
  • 0 回复
2017.12.02 07:47

知足

(ID:1079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