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 我问下我画图的时候,有时转到前视图 左视图 时候,视图会扭曲显示怎么回事啊 还有ctrlz撤销时候 连续撤销3次就会崩机,怎么回事啊希望老师能解答下 谢谢
老师你好 我问下我画图的时候,有时转到前视图 左视图 时候,视图会扭曲显示怎么回事啊 还有ctrlz撤销时候 连续撤销3次就会崩机,怎么回事啊希望老师能解答下 谢谢
老师你好 我问下:“我画图的时候,有时转到前视图 左视图 时候,视图会扭曲显示?”怎么回事啊 还有ctrl+z撤销时候 连续撤销3次就会崩机,怎么回事啊? 希望老师能解答下 谢谢!!
2017.12.02 23:43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这里有两个问题。第一个: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2080.html 视口错乱的解决方法;第二个: http://www.mlabc.com/static/bbsArc/1785 按照帖子的方法就有解除病毒症状了
  • 0 回复
2017.12.03 06:14
如若时光倒流
中病毒了
  • 0 回复
2017.12.03 09:02

宁树

(ID:7345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