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如图,3dsmax2016+vray3.2,参数调高也不管用
2017.12.03 12:28
回答 | 共2人
匿名
这个把渲染设置 颜色贴图里面的子像素映射和钳制输出勾选上
  • 0 回复
2017.12.04 03:15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static/design.soft 里面有大图参数的预设可以引用解决
  • 0 回复
2017.12.03 06:19

イキュウサン

(ID:1387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