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加老 这个怎么回事呀急
请问加老 这个怎么回事呀急
请问加老 这个怎么回事呀?急
2017.12.03 13:46
回答 | 共3人
匿名
这个都是渲染设置 全局开关卷展栏里面的概率灯光引起的错误
  • 0 回复
2017.12.04 03:14
一米一默
搜 噪点
  • 0 回复
2017.12.03 08:15
马良悟空
为什么渲染出来不是用vray帧缓存的?建议你报读实战班快速入门,联系我们客服 QQ 473518510
  • 0 回复
2017.12.03 06:10

俗波逸静

(ID:4148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