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开家里的3D 软件然后昨天打开 都说错误14和16 都错误后来重新安装16 也是不行 后来安装了17 版本界面字体都不一样了,实在是好不习惯不过也就只能慢慢适应有人遇到我我这种情况嘛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开家里的3D 软件然后昨天打开 都说错误14和16 都错误后来重新安装16 也是不行 后来安装了17 版本界面字体都不一样了,实在是好不习惯不过也就只能慢慢适应有人遇到我我这种情况嘛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开家里的3D 软件。然后昨天打开 都说错误。14和16 都错误。后来重新安装16 也是不行=-= 后来安装了17 版本。。。界面字体都不一样了,实在是好不习惯。不过也就只能慢慢适应。有人遇到我我这种情况嘛?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2017.12.04 10:3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不行的话重做系统~
  • 0 回复
2017.12.04 10:11
马良悟空
是因为17和18版本更新了,官方改了界面,所以适应就好了。
  • 0 回复
2017.12.04 02:02

1

(ID:9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