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缩小看着都正常对齐的一放大看就这样放大拉动也对齐不到
老师,我这缩小看着都正常对齐的一放大看就这样放大拉动也对齐不到
老师,我这缩小看着都正常对齐的一放大看就这样放大拉动也对齐不到
2017.12.04 14:5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
  • 5 回复
2017.12.04 03:09
L |2017.12.04 03:41回复
自动对齐?怎么弄?
L |2017.12.04 03:41回复
自动对齐?怎么弄?
L |2017.12.04 03:41回复
自动对齐?怎么弄?
L |2017.12.04 03:41回复
自动对齐?怎么弄?
L |2017.12.04 03:41回复
自动对齐?怎么弄?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