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鹏老师,您说的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怎么弄?而且我有时候ctrlZ老师崩溃再打开题图就全丢了ppenpeng
鹏老师,您说的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怎么弄?而且我有时候ctrlZ老师崩溃再打开题图就全丢了ppenpeng
鹏老师,您说的缩小之后让软件自动对齐?怎么弄?而且我有时候ctrl+Z老师崩溃再打开题图就全丢了 ppenpeng
2017.12.04 15:43
回答 | 共2人
匿名
这里指的是 把视口缩小 然后你把对齐的位置大致给到 软件就会自动根据设置的捕捉顶点类型捕捉上去 视口放大的越大 越不好捕捉
  • 1 回复
2017.12.04 05:41
L |2017.12.05 09:36回复
用对齐命令?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static/bbsArc/1785 学习这个帖子解决中毒问题。
  • 0 回复
2017.12.04 05:12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