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模型会出现这种情况整个空间变得很卡求解,谢谢
为什么模型会出现这种情况整个空间变得很卡求解,谢谢
为什么模型会出现这种情况?整个空间变得很卡?求解,谢谢!
2017.12.04 16:51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检查属性 设置
  • 0 回复
2017.12.04 10:06
马良悟空
右键--对象属性--背面消隐。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法线也检查看看有否翻转。
  • 0 回复
2017.12.04 05:10

joker

(ID:55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