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问一下3D 界面按钮的字体大小可以设置吗?总感觉17版本的相对于前面来说字体好像略小,看起来有点吃力
我想问一下3D 界面按钮的字体大小可以设置吗?总感觉17版本的相对于前面来说字体好像略小,看起来有点吃力
我想问一下3D 界面按钮的字体大小可以设置吗?总感觉17版本的相对于前面来说字体好像略小,看起来有点吃力。
2017.12.05 09:0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这个是有补丁可以下载的 你百度搜索一下
  • 0 回复
2017.12.05 09:34

1

(ID:94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