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类贴图放在凹凸 在凹凸加法线贴图 才有效果吗 不加法线贴图 直接合成有没有效果
老师这类贴图放在凹凸 在凹凸加法线贴图 才有效果吗 不加法线贴图 直接合成有没有效果
老师这类贴图放在凹凸 在凹凸加法线贴图 才有效果吗 不加法线贴图 直接合成有没有效果
2017.12.05 11:4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因为这类贴图属于法线贴图 跟普通的贴图不一样 所以必须有一个介质去加载读取它的信息
  • 0 回复
2017.12.05 02:13

Decay。

(ID:8704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