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老师,为什么我每选一下物体模型,模型它就会变成一个点,然后我切换一下视角它有回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呢
2017.12.05 15:39
回答 | 共1人
Albert
这个点又是什么意思呢
  • 0 回复
2017.12.05 03:42

Albert

(ID:9617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