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能有什么办法解决嘛都好长时间了内心是很无奈的
这能有什么办法解决嘛都好长时间了内心是很无奈的
这能有什么办法解决嘛?都好长时间了内心是很无奈的
2017.12.05 20:2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换个版本重装~
  • 0 回复
2017.12.06 07:38
马良悟空
安装的时候有些是不需要勾选的,如果太长时间的卡住考虑再重新安装。顺便建议安装2016比较好用。
  • 0 回复
2017.12.06 09:37

qzuser

(ID:10099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