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这种怎么建模 麻烦老师给个思路 谢谢
请问这种怎么建模 麻烦老师给个思路 谢谢
请问这种怎么建模 麻烦老师给个思路 谢谢!
2017.12.05 22:45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3_1178.html 参考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7.12.06 09:35

冷风残

(ID:691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