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求教 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主要是这个三角的布线怎么出来的 谢谢
求教 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主要是这个三角的布线怎么出来的 谢谢
求教 这个模型是怎么建的?主要是这个三角的布线怎么出来的? 谢谢
2017.12.05 23:1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新建几何体有个几何球体可以直接生成,这种破碎的话配合石墨工具随机选面然后删除即可。 欢迎报读高级建模班,2个月实现建模自由,联系QQ 473518510
  • 0 回复
2017.12.06 09:33

赵伟

(ID:2568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