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这个模型建完后转线框放大看模型的角与角都对不齐放大了重新捕捉画,放大了也捕捉不到角上缩小是能捕捉到但不是捕捉的角上的点放大捕捉我要的点就是捕捉不到
老师,我这个模型建完后转线框放大看模型的角与角都对不齐放大了重新捕捉画,放大了也捕捉不到角上缩小是能捕捉到但不是捕捉的角上的点放大捕捉我要的点就是捕捉不到
老师,我这个模型建完后转线框放大看模型的角与角都对不齐放大了重新捕捉画,放大了也捕捉不到角上缩小是能捕捉到但不是捕捉的角上的点放大捕捉我要的点就是捕捉不到
2017.12.07 09:18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因为不清楚你的图片和模型之间的关系。所以建议你把图片也发上来。另外你有时间最好下午3点30过来马良悟空的公开课,给你直播讲解,讲到你明明白白。 https://ke.qq.com/course/116564&open room=1#term_id=100162189
  • 0 回复
2017.12.07 09:27

L

(ID:5870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