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的MAX2014,使用VR灯光时,参数右侧调节的箭头显示不出来了,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老师好,我的MAX2014,使用VR灯光时,参数右侧调节的箭头显示不出来了,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老师好,我的MAX2014,使用VR灯光时,参数右侧调节的箭头显示不出来了,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2017.12.07 09:2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改变系统的文件显示大小才可以的 百度一下就可以了
  • 0 回复
2017.12.07 11:33

♀♂♀

(ID:9410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