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 材质 首页下载出来 之后 调用不出来 我是2014的3D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 材质 首页下载出来 之后 调用不出来 我是2014的3D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在 材质 首页下载出来 之后 调用不出来。 我是2014的3D
2017.12.07 11:59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用Max16可以打开。如果想要通用版本的话可以保存成.max或者obj、fbx等通用格式。
  • 0 回复
2017.12.07 01:54
写╱.一生诺言
MAXA版本低
  • 1 回复
2017.12.07 12:06
品阁效果图www.pgxgt.com |2017.12.07 12:27回复
2014.出不出个低版本通用的 整这么高版本 作甚

品阁效果图www.pgxgt.com

(ID:326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